瑬轩

有情人终成眷属

“张伟,明天就是你婚礼了,为了庆祝你脱单,我准备晚上办个终极单身夜派对,怎么样,喝一杯去?”吕子乔又开始了他的老本行

“我不去,上次就是你害的我错过婚礼,结果小丽和强子跑了”张伟扭过头去“这次你还想害我?我这次要是错过婚礼,我还活不活了”

“这可不能那么说”吕子乔尴尬的笑了笑“要不是我,你还能遇见大力么,喏,我都跟你的老婆大人请示好了,放心吧”子乔将手机递给张伟

张伟结果手机,看到了子乔和一菲的聊天记录,今晚大力跟一菲在一起

子乔:一菲,问问大力能不能参加我们的单身夜派对

一菲:你们又要搞什么飞机

子乔:你别管了,问大力就是

一菲:大力准了,但他说要早点结束,你们要是让张伟再错过婚礼,弹一闪伺候

“看到没有,这下你可没有理由不去了”子乔得意洋洋的说

在派对上,一群人在灯红酒绿下疯狂玩闹,张伟因为有过一次“经验”,在达到酒精最佳摄取量就打车回家了他是被第一缕阳光叫醒的,刚好海棠敲门准备把张伟叫醒,张伟下意识的看了看表:还好,还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婚礼倒计时三小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菲:“张伟,都准备好了么”

张伟:“嗯,就是有点紧张”

子乔:“炮儿,没事,放松”

小贤:“就是,有什么好紧张的”

张伟:“曾老师,你难道不紧张?也不知道是谁在婚礼那天跳了一天的眉毛舞”

小贤:“嗨,我那是看一菲紧张,跳眉毛舞逗她”

一菲掰了掰手指,发出“悦耳”的响声:“谁紧张了,啊?”

张伟:“行了行了,别整这些没用的了”

海棠:“大律师,我给你和大力写了一首诗……”

张伟:“停停停,什么乱七八糟的,不用你写什么诗”

戴猛:“好了,老弟,海棠也是一片好意”

张伟:“我觉得,别叫赵海棠了,叫赵海螺更贴切”

关谷:“张伟,为什么啊”

张伟:“因为大力说,一靠近他,就能听到浪的声音”

众人:“哈哈哈哈哈”

海棠:“你们……我去找我的咖喱酱……”

戴维斯:“唉,你们这些小年轻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婚礼倒计时两小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菲:“大力,怎么样,紧不紧张”

大力:“有什么好紧张的”

一菲:“隔壁张伟他们鸡飞狗跳的……”

大力:“好吧,我确实有点紧张,毕竟这种事情也是第一次……”

司马齐天:“不必这么想,人总是要经历这一切的”

大力:“我知道,可是……”

诸葛大圣:“没什么好可是的,妈妈就问你,你今天高兴吗”

大力:“开心”

司马齐天:“放心大胆的做你喜欢的事,爸爸和妈妈会永远在背后支持你”

诸葛大圣:“只要你转头,我和爸爸就在这里”

美嘉:“就是,你身边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呢,绝对不会让你受欺负”

悠悠:“我没什么好说的,大力,要不要我把我的《唐氏表演法》传给你,里边有专门的缓解紧张的方法……”

羽墨:“你要是受了什么委屈,姐妹们帮你出气”

rose:“姐,希望你幸福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婚礼进行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:赵海棠

海棠:“今天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礼,很荣幸能担任主持,现在请允许我吟诗一首,见证他们的爱情”

(一菲:靠,这小兔崽子又自己加戏)

“我听见别人听不见的你来自天鹅绒的声音

我看见伟大的爱情来自你浅浅的笑意

我辗转反侧

没有困意的睡眠藏在睫毛下的颤动的爱情是心的召唤

难道狂热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神吗

我分明听见她已经来临

在你带有书香的文字里面

还有开在书角的那一朵红玫瑰

邂逅于一场微型车祸

结缘于一台挖掘机

那是一个落魄律师的逆袭

那是一个理性学霸向感性的转变

终于

在此

有情人终成眷属”

(一菲:呼~不错嘛,赵海棠这小子终于靠谱了一回)

海棠:“现在,请欢迎这对新人”(手动BGM:爱的回归线)

齐天牵着大力的手走到张伟面前,经过一番打扮的张伟和大力站到一起,仿佛教堂里的光芒都汇聚到了他们身上

齐天:“小子,我把我宝贝女儿交给你,你要是敢欺负她,我一定挖坑将你埋了”

张伟赔笑道:“爸,这怎么可能呢,我宠着还来不及呢,如果真的有,我自己就把自己埋了”

海棠:“请问,无论生老病死,你是否都爱她”

张伟:“我愿意”

海棠:“请问,无论贫穷富贵,你是否都愿意陪他”

大力:“我愿意”

海棠:“好了,现在,新娘新郎可以交换戒指了”

张伟和大力分别抓住对方的手,认真的带好戒指

海棠:“好,现在,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”

张伟拉过大力,抱在怀里,将自己的爱意全部注入这个吻中,大力也主动回应着张伟

台下响起一片掌声,爱情公寓的众人却在偷偷的抹着眼泪:这个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的男人,倒霉了四季,经历了半年的异地,却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,以小强一般的生命力,终于等到了愿意与他相守一生的人

 

吻毕,张伟和大力相互注视着,看着自己在对方眼中的倒影,不禁感慨万千

她听说过一句话: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

他听说过一句话: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

可他们听得更多的是:只愿君心似我心,不负相思意;一日不见思之如狂;鸳鸯织就欲双飞

只求:水中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天上人

 

这天,房间里灯火昏暗,寂静无声,门窗紧闭,洗完澡后的两个人呆坐在柔软的床上,紧靠在一起,时而面面相觑,时而眼光躲闪,时而拨弄手指……

两个人似乎都知道要做什么,但又似乎又不知道要做什么……

就这样,寂静持续了一个小时……

“张伟,你知道现在要干什么吧~”大力用胳膊碰了碰张伟

大力,从未像现在这样浪费过时间,但奈何大脑一片空白,只浮现出妈妈,一菲和美嘉告诉自己的那些事的知识点,在心里咒骂:这个臭张伟,我都准备好了,他还在干什么,像个女孩子一样扭扭捏捏,难道还要我主动?真是的

“还……还能干嘛……睡……睡觉呗……这么晚了”张伟挥了挥手,眼神飘忽不定

“可张伟,我们今天结婚啊……”大力着急的说,抿了抿嘴唇:难道是我没有魅力?边想边低头看向自己的那里:可能……是的吧,不过张伟应该不会嫌弃的……吧

“啊?是啊,结婚…那么多事儿…真的好累……我们……早点……睡……睡觉吧……”张伟说着就要往床头爬……

“你把衣服给我脱了!”大力愠怒道:“张伟,你也是第一次吗?你之前不是……”
“我……我是第一次……唉,大力,你千万别和子乔他们说啊,不然我这脸还往哪儿搁啊……”  

张伟抱着自己的膝盖,脸上红扑扑的  这甚至是他第一次和大力一起睡在一张床上……  这也太尴尬了吧。谈恋爱那会儿一直想和她同居,甚至是…………,可真到了这一步……总感觉……

“啊?” 

大力听到这句话如五雷轰顶一样,怎么办怎么办,我先的话我会很尴尬……按照我妈的描述,是妻子先慢慢帮丈夫脱去衣物……然后丈夫再来……还有一菲姐,她说我应该强硬一点……直接把他的睡衣给撕下来……美嘉姐说见的多了就不会尴尬……可我……没看过他……他也没看过我啊  这……冷静,诸葛大力,千万要冷静

对了!美嘉姐说接吻可以缓解尴尬!我和张伟虽然没接过几次吻,但……可以试试!

大力慢慢向张伟蠕动,把自己的小脸伸过去……闭着眼嘟起嘴唇,轻轻地靠近……  

张伟似乎也心领神会……他闭住眼睛,慢慢搂住大力的后背……

张伟搂紧了她,他也悄悄地勾住他的脖子  两人甜蜜地拥吻起来

……    …………  “啊!张伟你轻点!好疼啊!” 

 …………  “不行!太快了!慢点啊!啊!”  

…………    事发之后…………    

“张伟你虎啊!使那么大劲儿干哈!哎呦!疼死老娘了!你个山炮!”  大力摸着自己的腰和小腹怒吼道    

“大力啊,怎么好像在哪儿听过?”

 

“张伟,婚姻就像企业和国家一样,是需要经营的。而我们才结婚不久,为了婚姻幸福的持久,就必须就如何经营婚姻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,并计划好婚后生活”初为人妇的大力扶着腰看着张伟,一本正经的说道

张伟戏谑的看着自己的娇妻:“那么,老婆大人想怎么做呢”

大力:“首先,我们先去度蜜月,资料显示度蜜月可以使夫妻之间更加亲密,所以,我们来讨论下,去哪里更好”

张伟:“这个我早有计划,我们可以去芬兰看极光,也可以去日本,听说会很有意思”

大力:“这个提案可以通过,好,那么就这么决定了,还有,我爱你”

张伟一脸懵逼:“嗯?这是怎么了,我也爱你”

大力:“研究表明啊,每天说一句我爱你,有利于夫妻感情的增进……”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