瑬轩

回国

第二天(法庭)

法官:“开庭

………………

法庭调查

………………

法庭辩论

张伟:“根据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被告人最后叙述

婉瑜:“法官大人,我们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议和审判

法官:“好,现判决………………”(为了水,bb了这么多,反正就是赢了)

 

大力呆呆地看着法院上英姿勃发,锋芒毕露的张伟,也为他感到自豪,现在的张伟已经足以配得上她了。张伟在大力面前晃了晃手,嘴角含笑的说:“怎么了,女朋友大人,是不是被你老公迷住了?”

大力羞红着脸:“才没有,你!脸伸过来”张伟一脸迷惑的照做了,大力伸过头,深吻住张伟,这一吻知道展博和婉瑜咳嗽了一声才停止,俩人立马就分开,都微红着脸

张伟:“现在怎么这么霸道了?又不是不给你吻”

大力:“什么嘛,只是,我想看看你在我面前是不是其他律师眼中的魔神”

张伟刮了刮大力的鼻子:“公私我还是可以分清楚的,更何况自家女朋友宠着还来不及呢”

婉瑜:“好啦,你们两个,别秀了,一起去吃个饭吧”

张伟:“好啊,林大小姐请客?”

婉瑜:“当然,张律师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,请客是应该的,还有,机票已经订好了,下午起飞”

大力:“好啊,终于要见到大家了呢”

 

饭后(柏林机场)

展博:“你们的东西都带了吧,要登机了”

张伟:“不用担心,有大力,没意外”说完,宠溺的看着挽着自己胳膊的人儿

广播:飞往上海的WD12138航班就要检票了……

大力:“走吧,我都迫不及待了呢”

 

刚下飞机,就看到爱情公寓一众人,关谷和悠悠,戴猛和rose也在人群中

一菲:“这下,我们终于算是聚齐了,好了,都帮忙拿下东西,回家了”

张伟看到戴猛和rose牵着的手:“哥,你这是……”

rose:“怎么了,我们在一起了,有意见么”

大力:“怎么会,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,就是……”

小贤:“哈哈哈,也是两对撞脸怪还都分别走在一起了”

大力:“曾老师,这么说就不太对了,撞脸怪和双胞胎的性质是不一样的……”

美嘉看到大力又要讲起自己听不懂的话,便阻拦道:“你们真的是有意思啊,这是亲上加亲啊”

张伟:“哥,你见过岳母了吗,证拿到了?”

戴猛挠了挠头:“见是见过了,不过证还没拿到”

rose:“姐,要不,我们等会一起去找妈吧,把证拿了,说不定还能一起结婚呢”

大力:“好吧,本来就想回国之后就领证结婚了,毕竟张伟也不小了,我也想早点给他个家”

张伟:“那就去吧,我相信以我现在的能力,过大力妈妈那关应该可以了,哥,事务所怎么样了”

戴猛自豪的说:“那是当然,毕竟我也是被老爸教导过得人,事务所已经快要和大圣律师事务所并驾齐驱了”

张伟:“好,现在底气就更足了,虽然这事务所不是我带大的,但我相信我现在的能力已经不弱于你了”

rose:“伟儿哥哥很有信心嘛”

大力:“那是当然不看是谁的老公”

子乔:“好了,你们去吧,我们先把行李带回去”

 

大圣家

 

大力&rose:“妈,我们回来啦”

大圣:“回来就好,大力啊,我还以为你就和张伟那个混小子跑了呢”

大力心虚的说:“怎么会,你是我妈,回国当然第一时间看你啊”

大圣:“好了,那就说正事吧”边说边严肃的扫视眼前的四个人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领证,结婚,要孩子,要几个,婚后生活怎么安排,离婚后怎么样”

对于大力妈妈的夺命连环问,张伟不慌不忙:“阿姨,我们这次来就是想来拿户口本,之后就领证,在三个月内结婚,至于其他的,全随大力安排,我不会多加干涉,如果有矛盾,我们会商量”

而戴猛就比较惨了,在来之前从来没有想过,支支吾吾的说:“我……我和张伟想的一样,希望阿姨成全”

大圣撇了一眼戴猛,指了指桌上的一个盒子:“好了,户口本就在那个盒子里,拿了户口本赶紧走吧,你们要是不好好对待我家两颗白菜,管你们是谁,我会亲自将你们告上法庭”

张伟&戴猛:“知道了,妈,我们会做到的”大圣对他们改的称呼很满意

 

3601&3602颜值天团群

张伟:“我们要到户口本了,准备现在就去领证,大家民政局集合吧”

戴猛:“??我怎么也在里面,算了,我们也准备和老弟一起去”

一菲:“恭喜啊,张伟,倒霉了这么多年,终于有个肯跟着你的女孩了,好好对我学生,不然弹一闪伺候。老戴,你也好好对rose小天使,她是个好女孩”

子乔:“炮儿,作为你最好的兄弟,啥也不说了,恭喜啊”

小贤:“我们三剑客,终于都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”

美嘉:“恭喜啊,还有,加油,嘉一和神秘都想要一个弟弟或妹妹呢”

羽墨:“加一”

关谷:“加一”

悠悠:“加一”

海棠:“需不需要我为你们吟诗一首啊?”

咖喱酱:“……领证之后吃什么……”

 

民政局门口

 

戴猛看着腿在不停的抖得张伟:“弟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,领个证就紧张成这样?”

张伟:“哥,你手都成那样,你也没抢到那去”

大力冷静的说:“往往是对某件事情的想法和看法激起了紧张的情绪,往往会激起交感神经的兴奋和骨骼肌的紧张。所以说紧张的患者会出现植物神经功能紊乱,会出现坐立不安、烦躁或者出现高度的警觉现象。张伟,你们可以进行深呼吸通过深而慢的呼吸,放松整个身体的状态,起到有效的消除紧张的作用”

张伟&戴猛:“我试试……唉,真的有用唉”

一菲和大家都赶来了,看到还在门口的四人,不禁急了:“你们怎么还在这,快去领证gogogo!”

四人被大家推着,迅速领完了证,这次张伟的倒霉体质没有发作,一切都很顺利

大家看着四个人手中的户口本,欣慰的笑了

张伟就不用说了他们印象里的张伟,每天挂着个憨憨的笑容他们印象里的张伟,每天挂着个憨憨的笑容,傻傻的,仿佛什么事都没办法击垮他,他会因为胡一菲继续用钱而借钱给曾小贤;他会在每年生日的时候去献血去回报社会;他会为了陈美嘉要看影帝而剃光头;他会为了失恋的秦羽墨自费举办了三次慈善晚会;他也会为了曾小贤和胡一菲的感情去吃小龙虾。他一直是公寓众人调侃的对象,但是张伟从没抱怨过,还是每天挂着一个傻傻的笑脸。命运对他不公,但是他却微笑面对不曾抱怨。这就是爱情公寓中打不死的小强,爱情公寓里最有种的男人,终于,他遇到了真心对他好的人,一起前往人生下一关

至于戴猛,他与rose的感情发展与爱情公寓众人密不可分,至于过程,也是非常坎坷且不为外人所知的

一菲作为公寓中的大姐大首先说道:“好了,证领完了,是不是得考虑一下婚礼了”

张伟:“其实不用这么着急的……”

rose:“伟儿哥哥,我们可以一起举办婚礼啊”

大力:“不了吧,奇迹,你喜欢中国古典,希望一个中国风的婚礼,而我和张伟商量过了,我们想要一个西式婚礼”

戴猛:“那就太可惜了”

子乔:“婚礼什么的不用着急,我们先去吃饭庆祝一下呗”

咖喱酱:“好啊好啊,我知道一家饭店特别好吃,不过有点贵,没去过几次……”

美嘉:“海棠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你这么有钱,不带自家女朋友吃点好的?”

海棠讪笑道:“这不是一直没时间吗,这次我请客,大家尽管吃”

 

作为一个理科生,写文真的不是我的强项,重点不突出,对于小事却写那么多

尽力了……请不要嫌弃(狗头保命)

成果图片壁纸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