瑬轩

半年后

半年后

 

张伟代表李氏石油有限公司起诉刘氏建筑集团,而对手则是一位经验十分老道的律师。

  ……

  “啪”的一声,李氏石油有限公司胜诉,刘氏建筑集团不按照规格建造,使用不好的材料。赔偿全额违约金,并加罚500万元。

“不错,现在各方面能力都进步很大,不愧是我儿子”戴维斯满脸欣慰的看着眼前这个意气风发的人,竖了竖大拇指

张伟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主要还是您教导的好,很少有律师能有像您这么厉害的老师辅导”

戴维斯满意地笑道:“唉,主要还是你努力的成果,怎么说你也是交大毕业的硕士生,以前只是缺少机会而已”

 

大力整理了一下手中的论文,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教务处,向老师递交了毕业论文,并提出了结束交换

老师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引以为傲的学生:“大力,我们这还有一个实验课题,相信如果你留下来,将会顺利的完成,希望你考虑一下”

大力:“不了,老师,我不能让我未婚夫失望,我过来交换也只是完成我的一个梦想,我现在考虑清楚了到底什么才是我最珍视的,我相信在国内我会有更好的选择”

老师惋惜地说:“好吧,既然这样,那么我也就不强求了,祝你幸福”

大力高兴的说:“谢谢老师”

大力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走出校门,回望自己曾经憧憬过的学校,却没有感到一丝不舍,一身轻松地朝着精英律师事务所走去:“未婚夫大人,等着我,我来给你一个家”在路上,大力恨不得立马飞过去,见她朝思暮想想见得人

(大力:我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一想到他,我就这么不理性了,算了,这样挺好的)

进入事务所,大力看到一群人齐刷刷站起来,一齐喊道:“嫂子好”,竟有一些小得意呢

 

曼律师走进张伟的办公室,看着眼前这个能力已经远远超过自己的人,感叹到物是人非

曼律师笑着道:“没想到当年那个考了七年才过法考的人,现在都这么厉害了”

张伟黑着脸:“也不想想当初是因为谁,要不是你,吓得我三年不敢去上课,要不然我早过了”

曼律师温柔的看着张伟:“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”吓得张伟把椅子一个劲往后移,身体还不由自主的打着颤

曼律师大笑:“啊哈哈哈,吓你的啦”

“张伟……”张伟扭头看到了门口那个露出了意味深长笑容的大力,只能尴尬的笑道:“大力,你听我解释”

大力:“不用啦”可脸上的笑容还是止不住:“好啦,老公大人,我已经结束交换了,我们什么时候回国呀”

张伟:“恐怕还得等一下,婉瑜家的林氏银行有个官司要打,大概需要两三天”

大力:“好,我等你”

张伟:“下午,婉瑜和展博要来,探讨一下官司的事宜,官司结束,我们一起回国”

大力:“早就听说一菲姐有个天才弟弟,我可以和他好好探讨一下”

 

下午,柏林机场

 

张伟举着一个接机牌:展博&婉瑜接机处。人群熙熙攘攘从机场出来

张伟:“哎!展博,婉瑜,这里!”

婉瑜:“请问,你就是张伟吧”

张伟:“是我,那次在三亚视频过一次之后,就想好好见一次呢”

展博看着张伟身旁的大力:“这想必就是张律师的女朋友吧,听说还是个学霸,幸会幸会”

大力:“错,我现在是张伟的未婚妻,早就听说过一菲姐有个很厉害的弟弟,要不抽时间谈谈”

展博激动地说:“谈变形金刚么,你也喜欢变形金刚么,我这里有一套限量版,你要不要看……”

婉瑜(扶额):“你们别管他,话说,案子怎么样了”

张伟:“基本解决了,接下来就是法院里见了”

婉瑜:“那就好”

展博:“张律师,你怎么和大力认识的啊,照一年前的你,和大力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啊”

张伟于是将自己和大力相遇,分手,复合,异地,一一讲给他们听

展博:“哈哈,张律师,你以前的谈判技巧是晚清政府教的吧,都能把人劝进河里”

婉瑜:“不过,由此也可以看出张律师的进步吧”

大力:“当然,这可是我发现的状元秀呢”

张伟:“你们找好酒店了么,没有的话可以住我家里,还有很多空房间”

婉瑜:“不用啦,我们都找好了”

张伟:“那就好,你们准备一下,明天就开庭了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