瑬轩

半年

情人节当天晚上,张伟准备向大力求婚,谢绝了家人送自己回家的意愿

 

浅浅的月光下,张伟和大力沿着明亮的街道慢慢前行,消化着这一天接收的庞大信息,街道上并不寂静而是热闹非凡,可能在德国人眼里,晚十点的柏林才是真的美丽,张伟心中还在为求婚事宜做着计划

(张伟:本来打算在大力家里求婚,有朋友们见证就好了,谁知道给我整这么一出)

柏林洪堡大学菩提大街 普朗克雕塑前

张伟用蜡烛摆出一个爱心,爱心里塞满了玫瑰花瓣(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俗,张伟能有什么浪漫的想法)

张伟单膝下跪,打开了手中的小盒子,小盒子里的灯照耀着那颗熠熠生辉的钻石

“大力,你愿意陪我共度余生,在我的户口本上,烙印下你的名字吗?”

大力愣在原地,这是什么剧情,没学过啊“我愿意”大力深情的笑道

众人:“行啊,张律师(张伟),在大力偶像面前求婚,这也是宣示主权啊,不过这也很有纪念意义”

大力看着张伟:“现在,普朗克或许要被我称为‘张伟二号’了呢”

众人:“咦~~~,既然都这样了,亲一个,亲一个,亲一个!”

没等他们说完,张伟一把拉过大力,四瓣唇毫无缝隙的贴在一起,两条舌头也交缠在一起,嘴唇分开的时候带起一缕银丝

大力推开张伟,面色通红,擦了擦嘴角,娇羞到:“张伟,你越来越坏了,不过,我喜欢”一副小女人的姿态

张伟坏笑道:“要不怎么说,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呢”

众人:“你们够了啊,好歹先把视频关了,再撒狗粮啊”

张伟:“对了,大家,我这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,我找到我的家人了”

美嘉:“真的假的,那,张伟,你是不是继承了巨额财产啊,我看网上都是这么说的”

大力:“怎么可能,网上的说法大都不可信,不过我觉得张伟得到的可能比你说的还要好,张伟家人也是律师,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律所的创始人,以后的资源是不用愁了,发展会很顺利”

子乔:“炮儿也飞黄腾达了啊,等回来开party啊”

张伟:“大家,我可能会在这陪大力到交换结束,我哥会回去帮我照看律所,你们要做好准备”

一菲:“我们会好好关照他的,他应该没什么怪癖吧?”

大力:“应该没有怪癖,不过他和张伟是双胞胎,早就听说过爱情公寓撞脸怪传说,虽然这不算是撞脸,但这传说可信度还是很高的”

小贤:“什么可信度高,简直真的不能再真了,你是没看到那个阿西边,简直了我跟你说”

一菲:“好啦好啦,就这样吧,别打扰他们这小两口的二人世界了”

 

第二天,戴猛交代了一些管理律所的注意事项,便准备飞往上海,张伟突然把戴猛拉到一边:“哥,我在上海有套房子,正在装修,你有时间去监督一下,我把房子的设计图发给你了,相信你”

戴猛笑道:“这就开始准备婚房了啊,好,包在我身上”说完,便去检票,准备上飞机了

大力:“未婚夫大人,你在跟你哥说什么呢”

张伟打着哈哈:“啊?昂,没什么,就是关于律所的一些事,老婆,那个,我的男友力计划还没完成怎么办呢”

大力红着脸:“我们还没结婚呢”

张伟:“这不快了吗,难道你不想跟我结婚”

大力凶巴巴的说:“我……你只能跟我结,那个男友力计划只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,并且时不时想我而已,我觉得你完成的很好,剩下的我们一起完成”

张伟刮了刮大力的鼻子:原来我家大力凶起来也这么可爱。“好,全凭老婆大人吩咐”

 

张伟将大力送回学校,便到律所,准备开始第一天的工作,一进办公室就看见他的父亲也在

戴维斯:“伟儿啊,我来帮你吧,你有什么问题就问我,正好你也可以趁这机会提升一下自己”

张伟:“那怎么好呢,您的身体……”

戴维斯:“我身体硬朗着呢,别啰嗦了,开始吧”

 

大力在学校里依旧有着学霸的属性,几乎每个见过她的老师都对她赞不绝口,成绩在学校里始终处于领先。大力:看着进度,或许能提前结束交换呢

 

上海

 

吕嘉一已经学会走路了,美嘉闲不下来,于是便又去宠物店打工,补贴一下家用

 

子乔的嘿凤梨小蛋糕越做越大,开起了实体店,出了很多一样的口味,赞助商也越来越好,更推出了:嘿凤梨甜饼,嘿凤梨雪饼……

 

小贤结束了外派,回到电台,在阿拉善友人的帮助下,直接做到了副台长,你的月亮我的心也调到了黄金档,那只陪伴了小贤一年的羊驼,被送到了青藏,找到了专业人士去照顾它

 

一菲凭借多年的优秀教师,和“温柔”的攻势下,成功升任副主任,在小贤辛勤耕耘下,也怀上了小小贤

 

海棠不得已回家接手了十位数的家产,并选修了一菲的经济学,致力于家业,不过在空闲的时间还是会进行写作,在XX小说网已经成为了小有名气的作者

 

咖喱酱在几个月前与海棠确立了关系,在小贤和赵海棠共同努力下,在小贤的电台进行了《猪猪公寓》的配音,一炮而红,咖喱酱在大力和一菲的共同劝说下,准备先忙于学业

 

羽墨和大师兄在爱情公寓众人的做媒下,成功走到了一起,大师兄的毛病也好多了(至少在和羽墨说话的时候没有问题),羽墨也收心,准备做一个贤内助

 

悠悠在关谷家药膳的帮助下,怀上了小神秘,关谷也开始明白父亲的苦心,认真学起了祖传料理,但还是和父亲约定不可以阻止自己画画,希望可以重新完成《爱情三脚猫》的创作。悠悠和关谷决定,生下小神秘后,就回国,和大家住一起

 

诺澜去往美国,放下了对小贤的情愫,找到了值得相守一生的人,并与一菲冰释前嫌,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

 

展博退出了环保组织eio,结束了环球旅行,经他们介绍,展博回到了原来的公司,成为了主任。婉瑜也结束了米兰大学的学业,和展博一起回到中国,准备在中国创建事业,进行婚纱设计

 

戴猛回国,开始帮张伟发展他的律所,没有任何意外,没有几个月,就发展成有着100多人的大律所,并被评为上海十佳律师和上海十佳律所

不过,戴猛最近被折磨的惨不忍睹,一天天都神色恍惚,先是有四个女人没有预约就闯进他的办公室,说是自己的老婆,一个个哭的梨花带雨,一哭二闹就差个上吊了,就记得她们说她们叫:小丽,莫兰,薇薇,还有一个叫简凝?自己受不了便准备出去散散心,到了一个人造湖,看到“大力”,想过去跟她打个招呼,她却说自己不是大力?(戴猛一脸懵逼……)

 

总之,一切都往好的地方发展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